波鬼真香、汪某

隔着世俗,隔着性别;隔着法律,隔着歧视。

🏳️‍🌈

我喜欢你

是新文新坑~

人物来自于我朋友(个屁)@瑜夜渊跟我聊天,然后精分的两个人格(什!

是 日日(R)✖️夜夜(Y)

写的很快乐是真的!






“R!放学后“沉夜”见吗?今个我请你。”Y问道。

“不了吧,Y,我这几天先不去了,临近考试了,该好好复习了。”R婉拒。

“诶,R,上次酒劲太大了?你可别怂啊!要不以后谁陪爷玩!”

“怎么会呢,先不去了不去了。”

“你去不去!”Y的眉眼间可见出一丝急躁一丝委屈和一丝不耐烦。

“去去去,怕了你了。”R无奈。

“这地方不适合你啊Y。”

“呵,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,开心就好。”

“其实你和她们没区别。”

“谁们?”

“喏,就她们。”R说着指了指舞台上那些舞娘,“说是舞娘,其实也就是出卖肉体的淫荡婆娘,但还是有原因的不是吗?”

“怎么?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出卖肉体了哦?”

“我是说,你和她们一样,把自己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人面前,但你和她们不一样的一点就是你展现的是情感、是态度,而且是向你觉得你能相信的人所展示。”

“到底想说什么?”

R抿了口酒,接着说道:“就是说我为我成为你愿意相信的人而感到自豪,为你愿意对我敞开心扉而感到庆幸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也为你我能相识、能相知、能相伴而感到幸福。”

“你一说相伴我又想到了那个姑娘刚把你甩了的时候,那个时候没有我你可能早死了。”Y笑笑说道。

“是啊,所以谢谢你,Y,谢谢你。”

“哦,是吗,不用谢。哈哈,话说怎么煽上情了。”

“嗯,是呢……”

“但是Y,有句话我还是要说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注:其实中间那段R的语言是我真心的,虽说我没有被甩过,但是成为她的朋友真的很庆幸,感谢有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